close

許多快樂和傷心
當我們在一起。

我想跟DADI的約會
然後好像是誰誰誰忌妒我們
她偏偏在這個時間跑來台灣
想跟我們攪和攪和
我不歡迎妳阿
快走快走。

今天的放學小約會
在圓山站呢
然後今天出事了
聽說是某個韓國團體來演唱會芭
然後女性們瘋狂了
我不知道該怎麼辦

怎麼會有人摸到一人的"該逼"
興奮成那樣子
我不能理解那樣子的思考模式
話說那幾位女性
很開心的衝出來大聲的喧嘩說
A女說:妳有摸到嗎?有摸到哪裡?
B女說:有阿!我就這樣直接摸下去,然後摸到他該逼。
〈她們是處在開心亢奮之中〉

哈哈哈哈
是跟DADI大聲笑欸
陳羿彣還說:韓國人的該逼比較好摸嗎?
哈哈哈哈
可能是歐:))

藝人不到處都是嗎?
去DADI 家附近走走晃晃
路上充滿著欸
隨隨便便都可以遇到幾個的感覺
好芭
可能是我沒辦法理解這種東西。

颱風阿颱風
我很誠懇的說妳多待在這其實也沒甚麼好處阿
妳可以去走訪別的國家看看
多看看世界的文化芭
台灣妳看夠多了
掰掰:D

下課時間的巧遇
然後廁所的抱抱
蕭惠文的白眼
都是我喜歡的
DADI,,,
今天是什麼讓妳這樣子的開心?
是個大擁抱呢
妳都不知道我有多開心
因為妳那麼開心
開心到可以吃下整個麥當勞歐
然後聽聽妳說說社團課
也開心快樂的。







是偷偷在心底的小幸福
睡得多好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dim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